close
我一直在唱歌
一直珍惜每一寸創作的靈魂
我寫歌很慢 很慢 很慢
樂器懂得也不多 吉他還可以
想到旋律就趕緊用手機錄下來

斷斷續續的

等到哪天靈感突襲就趕緊完成他
再交給吳思瀚幫我tan

我只有在碰到什麼事情
才會想寫歌

我覺得這是記錄我的一種方式
不只文字
還有音樂
其實我一直覺得 比起文字 音樂更貼近我

我可以用任何一種口氣去演繹
你可以感覺的到
即使不同語言 你也可以感受到
那份真誠
跟那份執著

-------------------------------------------------------------

最近再聽一首歌
突然感觸很深

我就像是歌詞中的詩人
固執 自我 頑固不靈
感覺把所有歌詞的"你" 改成"我" 就是我的歌了

跟我談戀愛是很累很累人的
不只別人說 我自己也承認
我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一個人 誰都不理 電話不接 訊息不回
就只聽音樂看小說

我也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因為我想一個人

我嘴很硬 不會對對方說太多真心話
一定要挑個什麼特別節日才肯說

我是詩人。
 

你是詩人 漫步在風花雪月的早晨
你很快樂 享受著孤獨的片刻
你是詩人 細數窗外雪飄落多繽紛
你不怕了 外頭的氣溫正溫和
你多天真 以為一切都這樣的 幻想的都會成真 難過地都沒發生

夢想在大 你還是看不見我
愛的在深 你還是愛自己多
你不會懂 傷口真的會痛
你心底的宇宙 我不再任何角落

你的幽默 像玻璃劃破雙手
我在你的眼中 只是畫面拼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as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