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中一直有點低落
當打開網頁
她告訴我
" SORRY! 您沒有作品入圍! 別沮喪!明年再接再厲! 您仍然可以參加人氣票選活動。"

努力了近一個月的作品
就被一句話打敗了
後來仔細去看看其他人的作品
我想他們的確有比較好的部分 但大部分應該是都置入性行銷了台灣大哥大吧哈哈

再看看自己的東西
還是覺得很開心
也許劇本簡單了點
也許剪接簡單了點
也許特效多了點
也許...
也許...

還是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但這是第一次
未來還會有很多次

繼續fighting吧:)

那一個月也算是活得很精采
每一次拍攝都有種"在做自己的是"的感覺

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

fighting!!!!!!!!!!

謝謝每一個參與的人
謝謝昨天為我加油的人
謝謝評審 魏德聖 小野之類的
謝謝台灣大哥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as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