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又寫了一首歌
我是不是你最愛的牧羊人
帶著夢想在草原上狂奔
愛上那個無垠的虔誠
輸了自尊沒贏了 愛呢

-<牧羊人>黃煜凱

也算是一首反映自我的歌。我就是漂泊的牧羊人。
 

 



開學第一周不算太差 
也沒什麼特別的
上了一堆課

只能說重新學一種語言真的很棒
很久沒這樣嶄新的感覺了OHYA


現在在學校生活圈大概就剩下偶爾跟小鷹吃個飯
不然就是待在圖書館念書
要學好日文真的是我要努力的事啊


其實這樣一個人漂泊的日子真的不錯
偶爾也會有點不習慣
但大體來說真的是自由自在

也不知道這決定到底是對是錯
但如果不做我真的會後悔
要錯就錯吧
重新開始一段感情真的是

讓人焦躁萬分阿

尤其對方也是這麼漂泊
漂泊情侶大概屬我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as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