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很考北
人總是聽到別人說什麼
就自顧自地把他的信任度調到一百分
然後以訛傳訛繼續荒唐下去

這次我真覺得我被陰了

室友四個仁 其中三個他們早就認識
有一個人最近跟我鬧翻

因為她太多生活習慣我不習慣
而他也覺得看不慣我這麼晚睡(關他闢室 我又沒吵到他)

然後就胡亂製造傳言
跟其他室友獎

再去跟舍顧獎

搞到現在舍故要來找我約談
我也只能很sincerely的跟他說清楚真相
信不信說實在我也不care

我來政大也不是為了要來博取信任的
要信就信
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as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