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在乎我是不是一個人
從高中很害怕一個人吃飯 總是要拖著好多人一起圍著桌子
到大學 一個陌生環境 漸漸習慣一個人
就慢慢不在乎


這學期開始我幾乎沒跟什麼人接觸
其實也覺得沒什麼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去上課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去圖書館
以前很討厭待在宿舍 現在卻常常窩在宿舍
變得很喜歡回家 習慣的地方 一個人等車 一個人等等之類


但看見六點左右 下課 一群人一群人走在一起
在麥測等著誰
然後一起決定吃什麼
好多笑容


那時候就覺得有點難過
但過了就好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
我好像應該飛去外太空


享受寂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as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